close

我也把火紅的L'oreal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帶回家了♥♥♥♥♥♥ 

IMG_0959  

之前還沒有這麼多廣告的時候

就在小區與它相遇了

當時有一櫃都在介紹這個

感覺非常厲害,就立刻帶回家了   

 

可能也是因為瓶子是粉紅色的

非常可愛又親切,就是美少女使用的  ((是說我自己沒錯!!))

盒子有兩層喔,包裝得真好

看看這個色澤,真是吸引人阿

我這個少女心怎麼拒絕的了呢


IMG_0961  

而且看看這個瓶身

顏色不是透明的,是有點乳白色

這表示裡面的 液體是濃稠 的  ((為什麼我講這句話怪怪的))

IMG_0964  

IMG_0965  

因為比較濃稠,所以我都會在臉上多按摩一下,之後在擦乳液

以前擦完化妝水後,過一下子臉就覺得乾乾的

但是擦完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之後,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

臉還是很水嫩水嫩

就像廣告的標語一樣 ➔ 10秒就像敷完一次保濕面膜

我只能說一點都不誇張

巴黎萊雅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 

((圖片取自於網路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INS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